少寒清雨。

跑团人,ff14人,只负责脑洞。填坑是不可能填坑的。发刀型后妈。

[叶黄]唉,我家的猫(二)

-荣耀玩家叶修猫x网店老板少天

-ooc有

-有私设

-兽耳控福利

-全部退役向 荣耀不停运 奇奇怪怪的设定一大堆。

-ok?

-↓↓↓↓


卧槽 我居然是年更


02.


黄少天“蹭”的一下从地板上弹起,眉头紧皱满脸写意着不满的情绪,对着罪魁祸首呲牙咧嘴的张牙舞爪了几下,发现自己居然犯蠢到去做猫该做的事情,便又靠了一声盘起腿去看它。


猫咪如同习以为常一样没有丝毫的反应,只是将搭在盒边的爪子缩了回去。整只猫瘫在盒子里仿佛一脸惬意的享受阵阵凉风抚蹭过它柔软的皮毛。


“叶修!”黄少天咬咬牙越看越觉得这只猫的气质与本人相同。“我靠,你还真不愧是叶修啊!简直越来越叶修了!真应该把你丢出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叶修”这个字眼已经被他用来代替某个形容词了。


猫咪耷拉着的耳朵动了动,却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黄少天见它这样真恨不得立马把它丢出去。


“你这叫放置play你懂吗??我靠等等!反了吧,到底谁才是主人啊!我说你有没有点身为猫的自觉了?!这么懒还行不行了?”刚说出话黄少天就后悔了,仔细想想,大多数的猫还真都是挺懒的。他伸手抓了抓后脑勺被压扁的发丝,对着姑且算是被他刚捡回来吃白饭的宠物喋喋不休。


猫咪估计是真有点烦他了,冲他晃了晃盘踞着的尾巴,当着他的面,金色的猫眸撑开一条缝儿去看他。


然而这些小细节还是被我们的剑圣大大捕捉到了,猫咪终于因他的行为有所反应倒有些得意了起来,黄少天嘿嘿笑了两声,拖着两只小爪子把它抱了出来,高举过头,项圈上的挂牌在他眼前晃了两晃,猫咪无动于衷。


“叶修。”


…?


猫咪仿佛似听见了人的低语,眸子在眼眶轱辘了几下低下脑袋与黄少天对上视线。


“你跟那家伙到还真是有几分相似啊。”


猫咪竖起了耳朵。


“说起来还真好久都没看见他了,跟凭空消失了一样。”


猫咪彻底睁开了眼。


“嗯?哈哈不是说你,是说我喜…熟悉的人!”黄少天感到被回应了一般连忙打着哈哈掩盖了过去。


“我靠,都这个点了?不行不行,不能再陪你玩了,赶紧去发货…”他侧头瞅见墙壁上的钟身子猛地弹起,把猫咪晾在一边拍了拍衣服走向另一个屋子,但嘴里却一点也没闲着。


……猫咪似是无奈歪着小脑袋盯着背影,直到彻底消失在视线内,才欣然闭眼。


我在啊。


TBC.


评论
热度(22)
© 少寒清雨。 | Powered by LOFTER